close

麵西施 澳洲 熟女 薛嘯秋 核死丘 

基測結束----我自由了!
好開心啊!!拉拉拉拉拉拉拉............基測結束----我自由了!!
本來考試一結束就想飛奔回家,不過我老姐一直挽留我吃中餐,也好、省一頓飯錢,本來她們想吃火鍋什麼大餐的,但是我選擇了她們家附近的「蚵仔麵線」!!我以前真的真的超愛吃蚵仔大腸麵線,後來當然就沒有吃了....不是我沒有努力找過,只是之前我就算逢店必問,總是看到他們把大腸煮在鍋裡.....不過我姐家附近這家不一樣,雖然也是有賣大腸,不過因為是另外鍋子滷,賣的時後才加,所以我就可以大快朵頤啦......我吃著麵線和炸豆腐的時候真是幸福滿點,大概是我表情生動外加讚譽有加吧?我姐姐和姐夫在旁邊看得一直笑。
吃完後、毫不猶豫地整理行李----回家去!!到家後本來還想逞強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過仍然抵不過體力不支的現實,躺在客廳時,我娘要我不如直接洗澡睡覺去,我還閉著眼睛說著:「我不管...我還捨不得睡......」然後在發現我還是睡著後,就聽著牛媽媽的建議照辦了。路過我的書房時我一定要稱讚我自己一下,我的房間居然還是保持乾淨,吼....每次跟別人介紹伊斯蘭的時候我都好想跟對方說,歸信伊斯蘭房間就會變乾淨喔!!
一覺醒來、就是媽媽的海鮮米粉,再加上義美的冰淇淋,哈哈哈哈哈...........本來想要開工的我,整個人都懶掉了,那麼、凡事就星期一再煩惱吧!星期一牛姐姐要請大家吃日本料理,我好喜歡吃日本料理喔,日本這個文化對人類最有貢獻的應該就是生魚片吧?雖然由我說愛吃好像沒有什麼辨別力,因為我覺得什麼都好好吃,而且這個特質在歸信伊斯蘭之後越來越發揮耶!
我是個很愛抱怨、碎碎念的人,不過自從歸信伊斯蘭之後就比較不敢了。聖訓中有個故事(不知道人名是否記錯),曾經先知亞伯拉罕(求主賜他平安)走在路上的時候,看見一條狗之後就嫌惡地皺眉頭,真主就對他說:「難道你不喜歡我所造化的東西嗎?」意思大概是說:「你是對我做的東西有意見喔?」當然不行啊...要不然人是有能力能造出來吧?不可能啊....所以啊,對於萬事萬物,不喜歡是我個人的問題,不代表這個東西真的不好。
話又說回來,所謂「能解決的事情煩惱沒有用、不能解決的事情煩惱就更沒有用了!」同樣對於不喜歡的東西,真主創造它們絕對是有意義的,只是我還不知道罷了!更何況我哪有立場不滿啊??所以現在就比較不敢抱怨,學著去看看、去欣賞,其實也不至於要這麼不喜歡,這樣的心態久了之後,看這個世界就越來越順眼了.......
        我很高興我從伊斯蘭學到這點,我感覺到讓我變成更好的人Alhamdulillah,至少日子過得很開心,因為什麼看得都順眼,心也自然順了.....大家夥不妨試試看喔.........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