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灘島 隨手拍 踩踩樂 c羅 哺乳 

ZOE不接受電話口頭預約喔!!
最近接到一些之前新娘介紹的朋友或同學 
親戚類的跟ZOE預約新娘秘書!想說是新娘介紹的就沒收訂金 因為信任  
沒想到要到婚期前一個月左右要約溝通時間可愛的新娘居然告訴我說
   不好意思我婆婆那邊幫我找好化妝師了
蝦米
 
人客啊
!~我們新娘秘書想說是之前新娘介紹的才很信任的沒收訂金(有些新娘怕匯款麻煩)
   妳居然跟我說我已經找別人了  好日子就這麼幾天 我們新秘也頂多一天兩場
  為了妳幫妳預留檔期快靠近婚期才跟我講  那之前推掉那麼多的新娘這些損失誰要負責呢?
   請一些新娘們體諒新娘秘書的難處吧!  妳們怕新秘去接別人 
 新秘更怕因為朋友或新娘介紹不好意思收訂金而讓自己當天好日子變空檔!
為了讓雙方沒有爭議  ZOE現在不接受朋友或之前新娘介紹電話口頭預約因為真的是被放
鴿子怕到了  連我的新秘朋友一樣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只是因為信認沒想到還是.............
.所以跟ZOE預約新秘請先三天內付訂並簽訂合約書以保障雙方權益 
   這樣交易才算完成喔!希望各位新娘配合囉! 
  如果沒有就表示沒有要ZOE為妳服務那就將權益讓給需要的新娘啦!
ZOE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