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避暑 馬爾地夫 麵西施 吳彥祖 可藍 

好緊張中韓之戰要開始了
好緊張  好緊張  下午兩點 就要開打了  中韓之戰
每次重要比賽都在上班時間 看看今天是11/30 月底 月底耶  都不能請假
裝病都不行  東西很多 是怎樣
記得我之前一個主管  知道我很愛看 他叫我不要請假  公司有電視 他讓我在那邊看 有事再出來 
真是個好人  後來我變主管後  當然要學他囉 可昔我手下沒一個愛看耶  真是的
今天中韓戰  先發投手是小小郭 不過按照往例 爛泡菜要先亂叫一翻  說小小郭很差 很好打
最好是很好打啦 就是個機車  爛泡菜今天會爛掉ㄚ
一到九棒 是
胡金龍 張建銘  陳鏞基 鋒哥 大師兄 林威助 陳鋒民  謝佳賢  小頭 泰山是代打
每個棒子都很燙 除了鋒哥 (好像還沒很好的樣子)
不管怎樣 反正今天會打敗爛泡菜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